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樊振東男單奪冠

2019年10月15日05: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柏林10月13日電  13日,在不來梅進行的德國乒乓球公開賽上,中國隊選手樊振東在男單決賽中戰勝隊友許昕,中國隊選手孫穎莎在女單決賽中擊敗日本隊選手伊藤美誠。至此,中國隊奪得了除女雙項目外本屆德國公開賽的全部金牌。

  自去年的瑞典公開賽后,樊振東已有343天未能在國際乒聯各站世界巡回賽中奪得男單冠軍。本場男單決賽的第一局,許昕以11︰5輕鬆拿下。之后,樊振東發動了反擊,以11︰8、14︰12、11︰7、11︰7連下4局,品嘗到了久違的冠軍滋味。

  女單賽場上,今年狀態火熱的孫穎莎獲得了她在2019年各站世界巡回賽中的女單第三冠。小將孫穎莎在決賽中展現出極強的比賽控制力,以11︰3、9︰11、11︰5、11︰5、11︰4擊敗日本隊選手伊藤美誠。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5日 13 版)

(責編:李楓、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