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麗貝卡-佩特森獲天津網球公開賽單打冠軍

尹思源
2019年10月14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麗貝卡-佩特森獲天津網球公開賽單打冠軍

  新華社天津10月13日電(記者 尹思源)2019天津網球公開賽13日落下帷幕,在單打決賽中,瑞典名將麗貝卡-佩特森以6:4、6:4力克英國球員海瑟-沃森,奪得本屆賽事女單冠軍,並收獲111164美元(約合788041元人民幣)獎金和280冠軍積分。

  本賽季佩特森曾在江西公開賽上獲得自己的首座WTA單打冠軍,而她的對手是時隔三年重返WTA決賽的海瑟沃森,海瑟沃森此前三次進入WTA決賽全部奪冠。但比賽局面卻沒有想象中的膠著,佩特森牢牢把控場上優勢以兩個6:4擊敗對手,成功捧起本屆天津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憑借這座冠軍,佩特森將首度晉升WTA“Top50”的陣營,下周她的排名將來到職業生涯新高的第44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瑞典人職業生涯的兩個冠軍都是在本年度中國賽季上斬獲的,她對此也表示非常開心,希望明年能繼續來到中國參賽,也期待明年再度來天津尋求衛冕。

  在雙打決賽中,日本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英以6:3、7:5的比分戰勝了同樣來自日本的日比野菜緒/加藤未唯組合,捧起了雙打比賽的冠軍獎杯。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