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足沖擊2022年世界杯之旅

國足飛赴菲律賓備戰世預賽 唯一目標全力取勝

李立
2019年10月14日08: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飛赴菲律賓備戰世預賽

昨天下午,中國男足國家隊從廣州啟程飛赴菲律賓,迎接15日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客場對陣菲律賓隊的比賽。

在10日晚主場戰勝關島隊后,國足一直留在廣州備戰。從目前的情況看,菲律賓這個客場的難度不算小。首先,賽地並不在該國首都馬尼拉,而是在內格羅斯島上的城市巴科洛德,由於民航線路沒有直達巴科洛德的班機,足協選擇為國足包機直飛巴科洛德,即使如此,旅途的疲憊依然可想而知。其次,這次客場比賽的場地用的是大葉草,國腳對這種類型的草皮並不是非常適應。再次,菲律賓隊此前又吸收了兩名入籍球員,球隊的整體水平比今年初亞洲杯時又有提高。兩隊在亞洲杯上的交鋒,國足雖然3比0輕取對手,但並沒有“碾壓式”的優勢。對國足來說,這場比賽的目標始終隻有一個,那就是全力取勝。畢竟在遭遇小組最強對手敘利亞隊之前,國足要做的就是不能丟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