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小茲維梅德維德夫爭冠

孫嘉暉
2019年10月13日08: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茲維梅德維德夫爭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天,ATP1000上海大師賽結束了男單半決賽的爭奪,德國新星小茲維列夫以6比3和6比4淘汰11號種子貝萊蒂尼,本賽季第2次打進巡回賽決賽,他將和3號種子梅德韋德夫爭冠,后者淘汰了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的“終結者”西西帕斯,已連續6個巡回賽打進決賽。

  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后福”,小茲維列夫在1/4決賽浪費5賽點、淘汰瑞士天王費德勒后,已經鼓足勇氣,向冠軍進發。事實上,戰勝費德勒是小茲維列夫本賽季對陣TOP10的首勝,時隔1年重返大師賽的4強,這是一段艱苦的歷程。

  小茲維列夫在半決賽對陣職業生涯首次打進大師賽4強的意大利選手貝萊蒂尼,僅用時67分鐘就鎖定了決賽席位,第一次打進大師賽決賽。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