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德國乒乓球公開賽 許昕帶著孫穎莎奪冠

楊敏
2019年10月13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昕帶著孫穎莎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 2019年德國乒乓球公開賽昨天決出了混雙冠軍,國乒兩對全新組合會師決賽,許昕帶著19歲“小魔王”孫穎莎以3比1擊敗王楚欽/王曼昱。這是許昕在一周之內再奪公開賽混雙冠軍,上周,他與世乒賽金牌搭檔劉詩雯在瑞典公開賽奪冠。

  在男單賽場上,國乒年輕主力梁靖崑以4比2淘汰日本隊的張本智和,鎖定一個4強席位。年僅16歲的張本智和被“大滿貫”馬龍定義為中國男乒未來十年的主要對手,除許昕外,他已經擊敗過國乒的其他主力。在今年3月的卡塔爾公開賽上,梁靖崑以0比4不敵張本智和。昨天淘汰對手后,梁靖崑表示,雖然贏的過程沒有想象中順利,但這是一場很重要的勝利。女雙方面,國乒的世乒賽冠軍組合孫穎莎/王曼昱以及陳夢/顧玉婷相繼出局,未能挺進決賽。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