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體操世錦賽:肖若騰獲自由操銅牌

劉旸
2019年10月13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體操世錦賽:肖若騰獲自由操銅牌

  新華社德國斯圖加特10月12日電(記者劉旸)2019體操世錦賽12日進行了五個單項的決賽,中國隊唯一獲得獎牌的是肖若騰,他在男子自由操賽場上拼得一枚銅牌。

  男子自由操決賽中,肖若騰發揮出個人最佳水平,以14.933分收獲銅牌。林超攀同樣順利完成動作,以14.700分名列第五。菲律賓19歲小將尤洛以15.300分奪得冠軍。以色列選手多爾戈普亞特獲得銀牌。

  女子跳馬決賽,資格賽第八名壓線進決賽的小將祁琦正常發揮,以14.650分獲得第五名。美國選手包攬金銀牌,“黑珍珠”拜爾斯以15.399分輕鬆蟬聯冠軍,杰德·凱裡收獲亞軍。英國選手艾麗薩·唐尼憑借第二跳的程菲跳,獲得季軍。

  鞍馬決賽中,鄒敬園將難度加到6.3的情況下穩定發揮,最終以15.000分獲得第四名。英國名將惠特洛克在起倒立時失誤,手撐到馬上,但依舊憑借7.0的難度優勢奪得金牌。中國台北選手李智凱與愛爾蘭選手麥克萊納根分列二、三名。

  在女子團體賽高低杠項目上兩次“掉杠”的劉婷婷,12日在高低杠單項決賽中再次挑戰同一套動作,並順利完成,最終名列第七。比利時名將德瓦埃勒以15.233分蟬聯冠軍。英國老將瑞貝卡·唐尼依靠臨場增加到6.5的難度,爭到銀牌。美國選手蘇妮莎·李獲得銅牌。

  由於預賽成績欠佳,中國隊選手缺席吊環決賽。土耳其選手喬拉克、意大利的洛達迪奧和法國選手埃特·賽德分別獲得冠亞季軍,三人也順利收獲東京奧運會個人參賽資格。

  13日是本屆世錦賽最后一個比賽日。李詩佳、劉婷婷將參加平衡木決賽,孫煒和肖若騰參加雙杠決賽,林超攀參加單杠決賽。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