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今天兵發菲律賓

張喆
2019年10月13日08: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今天兵發菲律賓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國家隊將在廣州結束9天的特訓,正式兵發菲律賓的巴科洛德,備戰本月15日客場和菲律賓隊的40強賽。除了今天離隊的李磊之外,國足這次將把剩余的25名球員全部帶去菲律賓。

  新中國成立以來,國足對陣菲律賓隊保持全勝。裡皮執教國足以來兩次對陣菲律賓都輕鬆取勝。有傷在身的李磊今天將返回北京國安繼續療傷,其余25名球員全部前往客場備戰。根據規定,40強賽階段每場比賽隻能報名23人,所以國足還要在比賽前減掉兩人。主場對陣關島隊時,李磊、徐新和楊立瑜落選,這次裡皮將在賽前一天確定落選名單。

  昨天國足在越秀山體育場進行了在廣州的最后一堂訓練課,“00后”球員朱辰杰接受採訪時表示,之前跟菲律賓隊有過多次交手,對他們的特點還是比較了解的,“對手前鋒比較有特點,我們會做好充分的准備,接下來的訓練會更有針對性。我們抵達菲律賓后會盡快適應,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對手,我們的目標都是爭勝。”

  據悉,菲律賓隊中頭號球星、效力於英冠加迪夫城隊的守門員艾瑟裡奇近日傷愈復出,今年年初的亞洲杯前,艾瑟裡奇拒絕了國家隊的召喚,沒有參加小組賽的中非之戰。此番歸來,可以預見,菲律賓隊的防守實力會有所增強。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