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武漢警方安保隊伍守護軍運村安全

2019年10月12日08:51 | 來源:武漢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警方安保隊伍守護軍運村安全

隨著中國代表團的入住,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運動員村正式投入使用。11日上午,軍運村舉行了隆重的宣誓和升國旗儀式,武漢警方駐村安保隊伍也用庄嚴的姿態向國旗宣誓,守護賽事期間軍運村安全。

上午11時許,軍運村開村暨中國代表團入村歡迎儀式在軍運村升旗廣場舉行,參與軍運村保障和服務的各支隊伍相繼入場,分列中國代表團的兩側。在他們之中,身著警服的安保團隊引人注目,舉牌領隊是一名英姿颯爽的女特警,她是此次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伍淼。

隨著庄嚴的國歌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伍淼和民警們向國旗敬禮。“軍人為了保家衛國奉獻青春,我特別敬佩他們忠於職守、崇尚榮譽的精神。”作為一名女特警,伍淼不論嚴寒酷暑苦練射擊技能,扣扳機的手指都磨出了繭。在2017年武漢市第十屆運動會公安民警實戰應用射擊比賽中,她勇奪女槍王和總槍王雙料冠軍,並被選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志願者形象大使。

和伍淼一樣入村駐守的警力,將立體化、全天候守護軍運村。

記者謝冰林 通訊員黃赤橙 李鵬程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