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AC米蘭宣布主帥詹保羅下課 執教紅黑軍團僅111天

2019年10月09日08: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9日凌晨,AC米蘭通過俱樂部官網宣布,主帥詹保羅將不再擔任俱樂部的一線隊主帥。

米蘭官網寫道:“俱樂部對詹保羅的工作感到感激,祝他日后的執教生涯一切順利。”

米蘭目前7輪3勝4負積9分,排在意甲聯賽的第13位。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前國米、佛羅倫薩主帥皮奧利將有望成為AC米蘭下一任主帥。

自2014年阿萊格裡下課后,米蘭先后經歷了6位主教練。這其中,在位時間最久的一位是加圖索(547天),而在位時間最短,同時創下隊史記錄的則是剛剛下課的詹保羅(111天)。另一方面,帶隊期間勝率最低的主教練是因扎吉(35%)。反之,勝率最高的教頭是蒙特拉(52%),並且在他的帶領下,米蘭曾在2016/17賽季擊敗尤文圖斯,奪得當賽季的意大利超級杯,這也是此圖中唯一一位率隊取得過冠軍榮譽的主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