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官方:西班牙人主教練加列戈下課 前塞維利亞主帥接任

2019年10月08日0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8日凌晨,西甲俱樂部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一線隊主教練大衛-加列戈離任,前吉羅納和塞維利亞主帥巴勃羅-馬欽接任。本賽季西班牙人在歐聯杯比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在聯賽中卻是一生難求。在上周末西甲聯賽0-2負於保級對手馬略卡后,西班牙人排名倒數第二,離倒數第四差4分。

執教西班牙人一線隊前,加列戈在B隊執教。本賽季他接過魯比的帥位,至今總計7勝4平5負。

上任之初,加列戈帶領西班牙人在歐聯資格賽高歌猛進,但聯賽開始后戰績一路下滑,8輪過后1勝2平5負,隻進4球,和墊底的萊加內斯一樣是西甲中進球最少的球隊。丟球數方面,西甲中隻有貝蒂斯比他們多兩球。

唯一的亮點是,西班牙人在歐聯小組賽中1勝1平保持不敗,此前6場資格賽也未嘗敗績,加上球隊12年前征戰歐聯所積攢的15場不敗,西班牙人打破了阿賈克斯所保持的歐戰連續21場不敗的紀錄,現在已經提高至23場。

在加列戈手下,武磊9次首發,打進2球助攻1次,6次替補出場,有1次替補未出場。

加列戈自2013年加入西班牙人以來,曾經帶領西班牙人B隊獲得西丙聯賽冠軍,並成功升入西乙B聯賽。另外,他還帶領西班牙人青年A隊取得過兩次聯賽冠軍和一次青年冠軍杯亞軍。

西班牙人官方感謝了加列戈在過去六年多以來對俱樂部的貢獻和付出,稱“他一直以來都是俱樂部的重要成員,作為青訓教練時也曾收獲多項榮譽”。

新任主教練馬欽23歲時因嚴重膝傷結束球員生涯,他的執教生涯就從自己效力的西乙努曼西亞起步。

馬欽慣用3后衛,主要使用3412、3421和352陣型。上任吉羅納后帶領球隊升級並排名聯賽第十,連續兩年打出精彩場面。

上賽季馬欽執教塞維利亞,半程戰績穩定在歐冠區,還帶隊踢出3-0擊敗皇馬、2-0擊敗巴薩和1-1戰平馬競的比賽,且不乏5球以上的大勝,但后半段因防守問題成績下滑,在被布拉格斯拉維亞淘汰出歐聯后下課。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