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上海大師賽費德勒開練 納達爾傷退准備婚禮

孫嘉暉
2019年10月05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納達爾傷退准備婚禮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天,ATP上海網球大師賽正賽進入倒計時。好消息是,費德勒做完“家庭煮男”,回到球場開啟第一練﹔壞消息是,納達爾因為手腕傷勢未愈,遺憾宣布退出上海大師賽,全力准備於10月19日進行的婚禮。

  10月2日晚上,費德勒空降上海灘,第二天一早便開始與球迷頻繁互動,甚至手提環保袋上街買菜。昨天,費德勒回到上海旗忠網球中心開始第一堂訓練課。與此同時,之前傳出可能退賽的納達爾,昨天宣布:由於手腕傷勢未愈,今年無法參加上海大師賽。

  納達爾特意向球迷發來了一段視頻表示遺憾,“我猶豫了很久,考慮到沒有足夠的時間恢復和訓練備戰,無奈隻能選擇退賽。我希望2020年能回到上海參賽。”納達爾表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