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萄牙男足公布最新大名單 C羅費利什領銜

2019年10月05日08: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萄牙男足公布最新大名單 C羅費利什領銜

  新華社裡斯本10月3日電(報道員 陳柏喬)葡萄牙男足主帥桑托斯3日公布了參加近期兩場歐錦賽預選賽的25人大名單。隊長C羅和身價過億的新星費利什領銜眾將,36歲的佩佩傷愈歸隊,右后衛佩雷拉取代了同在英超征戰的坎塞洛,昔日“金童”桑切斯則遺憾落選。

  葡萄牙隊目前在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中兩勝兩平排名小組第二。10月11日葡萄牙隊將坐鎮裡斯本迎戰盧森堡隊,隨后在14日前往基輔挑戰排名榜首的烏克蘭隊。

  葡萄牙隊最新25人名單如下:

  門將:貝托(哥茲塔比),薩(奧林匹亞科斯),帕特裡西奧(狼隊)﹔

  后衛:佩雷拉(萊斯特),內爾森·塞梅多(巴薩),豐特(裡爾),佩佩(波爾圖),迪亞斯(本菲卡),魯本·塞梅多(奧林匹亞科斯),格雷羅(多特蒙德),魯伊(那不勒斯)﹔

  中場:達尼洛(波爾圖),內維斯(狼隊),卡瓦略(貝蒂斯),費爾南德斯(葡萄牙體育),馬裡奧(莫斯科火車頭),穆蒂尼奧(狼隊),皮齊(本菲卡)﹔

  前鋒:貝納爾多·席爾瓦(曼城),布魯馬(埃因霍溫),格德斯(巴倫西亞),拉法·席爾瓦(本菲卡),安德烈·席爾瓦(法蘭克福),C羅(尤文),費利什(馬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