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球星湯普森因傷休養 明年全明星賽前不會復出

2019年10月02日09: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球星湯普森因傷修養 明年全明星賽前不會復出

新華社華盛頓9月30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金州勇士隊30日宣布,陣中大將湯普森的膝蓋手術非常成功,康復也很順利,但為了保險起見,明年全明星賽之前他都不會上場比賽。

“湯普森康復很順利,我們會在全明星賽前后對湯普森進行一次檢查,但這並不意味著他那個時候就可以復出了,需要視他的情況而定。”勇士隊總經理邁爾斯說。

湯普森在上賽季總決賽對陣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中膝蓋受傷,隨后在7月份進行了手術。湯普森表示術后他的恢復非常順利,但是急於復出會有很多風險,並不值得。

“球隊認為我應該多休息一陣,我自己也這麼認為。我覺得沒有必要著急回到比賽場上,我一直希望在35歲之后還能打比賽,而且能一直保持高水准,因此現在多休養一陣,讓自己徹底恢復更劃算。不能上場幫助球隊比賽讓我很郁悶,但是著急復出絕對不是聰明的做法。”湯普森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