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

“濃眉哥”戴維斯:樂意為國出征東京奧運會

2019年09月30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9月29日,據外媒報道,湖人球員“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今夏沒能為國出征的原因。同時,他表示,如果國家隊向其發出邀請,他將欣然加入並全力為國出戰東京奧運會。

今年世界杯開始之前,包括哈登和戴維斯等在內的多名NBA球星都紛紛宣布退出,這讓美國隊的實力大打折扣。美國隊在剛剛結束的世界杯中僅僅獲得第七名,創造了世界大賽歷史最差戰績。談及未能隨隊出征今夏世界杯的原因時,戴維斯直言有些“身不由己”,“這個夏天,交易在我身上發生了,下賽季又是我的合同年,所以我需要花時間處理很多東西。”

戴維斯曾代表美國隊出戰了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和2014年的男籃世界杯,且最終隨隊問鼎冠軍。美國籃協在世界杯結束后也對美國隊的成績表示強烈不滿,而外界普遍認為明年參加奧運會的美國男籃陣容將會“令人驚艷”。談及東京奧運會,戴維斯說:“明年夏天,情況將會有所改變。如果國家隊向我發出邀請的話,我很樂意為國出戰東京奧運會。”

據此前的報道,斯蒂芬·庫裡和達米安·利拉德等多位NBA球星都已“主動請纓”參加東京奧運會。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