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珠海網球冠軍賽收拍 澳“小野兔”最終奪冠

孫嘉暉
2019年09月30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澳“小野兔”最終奪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澳大利亞“野兔”休伊特有了接班人,20歲的德米納爾在ATP珠海網球冠軍賽上“一黑到底”,最終奪冠。

  昨日,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落下帷幕。在男單決賽的爭奪中,澳大利亞小將德米納爾以7比6和6比4力克31歲的法國老將曼納裡諾,“小野兔”收獲賽季第3冠。

  本屆比賽吸引到了包括西西帕斯、丘裡奇和德米納爾在內的多位新星出戰,最終,年齡最小的德米納爾脫穎而出。他在1/4決賽淘汰了4號種子克羅地亞新星丘裡奇,出人意料地挺進4強﹔半決賽又擊敗了TOP 10球員阿古特。此前,德米納爾已經先后在悉尼國際賽和亞特蘭大公開賽中兩次奪冠。

  德米納爾4歲開始打網球,他的父親是烏拉圭裔,母親是西班牙裔。2016年,他獲得澳網青少年男雙冠軍以及溫網青少年男單亞軍。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