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中網首演不如意 張帥王薔同抱憾出局

白志標
2019年09月30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王薔同抱憾出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昨天是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的第2個正賽比賽日,作為中央球場的鑽石球場晚上連續迎來中國金花上場,而且是中國女網當前的兩位標杆性球員張帥和王薔。不過,兩人今年中網的首演都不如意,張帥在決勝盤領先之下被對手逆轉淘汰,王薔則在領先的情況下出現腿部嚴重抽筋,不得不選擇退賽。

  張帥前兩盤與3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科貝爾戰成1比1,進入決勝盤后一度以4比2領先。眼看距離勝利越來越近,張帥開始出現失誤,結果被對手連追3局,反倒以4比5落后,並最終在關鍵局中再次失守,從而以1比2的總比分遭淘汰。

  隨后出場的王薔則以另外一種讓現場觀眾充滿遺憾的方式出局。對陣湯姆賈諾維奇以7比5拿下首盤后,王薔在第2盤中也很快就以5比2領先。然而,因為之前美網打入8強后隨即又打了武網,王薔的體力損耗嚴重,因此從第2盤第8局開始,她的腿部出現抽筋現象,並越來越嚴重。最終,王薔在第9局5比4領先的情形下無法繼續比賽,遺憾退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