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丁霞:奪冠是集訓成果的最好檢驗 相比去年自己更加成熟

2019年09月29日16: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29日下午,在2019女排世界杯最后一輪的爭奪中,中國女排以3-0擊敗阿根廷,從而以11戰全勝的戰績強勢奪冠。

賽后,主力二傳丁霞在談及本場比賽時表示:“郎導在賽前跟我們說,要專注做好每一場球,贏下每一場比賽是我們本次世界杯的目標。盡管我們提前奪冠了,但是還沒有做好最后一場,全隊都在努力把這場打好。”

回顧本次世界杯,丁霞說自己收獲很多,“自己和隊伍都表現的比較平穩,狀態都不錯,這是我們前一段時間集訓的結果。經過了去年世錦賽的鍛煉,自己在場上能夠更多的思考和觀察,觀察對手的情況和自己攻手的情況,相比於去年,自己成熟了很多。”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