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何冰嬌2-1逆轉因達農奪韓國公開賽冠軍 打破近3年冠軍荒

2019年09月29日16: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29日,2019年世界羽聯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結束了女單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何冰嬌在先輸一局,第二局被對手拿到4個賽點的情況下,完成逆轉,以2-1擊敗泰國名將因達農,收獲冠軍。何冰嬌打破近3年的冠軍荒,繼2016法國公開賽奪冠后,重新登上最高領獎台。

第一局比賽,雙方開局進入狀態很快,比分交替上升,在戰至17平后,因達農加強了攻勢,連續得分,並最終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賽,何冰嬌開局打得不錯,在前半局取得13-8的領先。落后的因達農利用刁鑽的落點和多變的手法,連續追分,在連得8分后,取得了16-13的領先。被反超后,何冰嬌沒有及時調整出來,因達農則打得順風順水,很快以20-16拿到賽點。退無可退的何冰嬌放開手腳,依靠多拍與對方糾纏,領先的因達農有些鬆懈,何冰嬌趁勢連續追分,不僅化解了4個賽點,還以21-20反超。雙方你來我往之后,何冰嬌以24-22驚險扳回一局。

成功上演絕地大反擊的何冰嬌,在第三局延續了良好的狀態,在比分上一直壓制對手。盡管決勝局中段,因達農頑強地追趕比分,但何冰嬌沒有犯對手上一局的錯誤,最終以21-17鎖定勝局,打破了自己近3年的超級賽冠軍荒。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