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張常寧:對比上屆奪冠更加平靜 不斷完成每一個小目標

2019年09月28日16: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28日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進行了第十輪的較量,中國女排3-0完勝塞爾維亞女排,提前一輪鎖定冠軍。

賽后,張常寧表示:“奪冠非常開心,這是我們團隊辛苦訓練的收獲。”提到自己從受傷到回歸,張常寧表示:“感謝自己一直都沒有放棄,謝謝自己不斷在堅持,同時也感謝教練和隊友對我的幫助。”

當被問及自己在本次比賽的收獲時,張常寧表示:“在集訓中,自己就很重視加強力量,緩解傷病,同時加強小技術的聯系。今年訓練十分緊湊,團隊也越來越默契。”

對比2015年奪冠,張常寧表示:“今年大家打得都比較穩定,穩扎穩打地一場場拼。還記得15年我們贏下俄羅斯后特別興奮,感覺每場球都很不可思議。今年我們更加平靜,心裡都在想還有哪些地方要提高,自己也承擔了更多,不斷完成自己的每一個小目標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