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郎平:奪冠是團隊共同努力的結果 東京奧運會是更大考驗

2019年09月28日16: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28日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展開了第十輪的爭奪,中國女排以3-0橫掃塞爾維亞女排,提前一輪鎖定冠軍,成功衛冕。

賽后,主教練郎平十分平靜,她表示:“還剩下一場比賽,我們明天還是要盡力打好。在這裡要恭喜團隊,恭喜隊員,感謝她們在比賽中能夠一直堅持到底。”

談及今天的比賽,郎平表示:“這是塞爾維亞的二組,對方整個技術還是不錯的,不論我們對陣一組還是二組,我們都要爭取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們要以這次奪冠為起點,繼續備戰東京奧運會。”

對於本次中國女排的表現,郎平表示:“我們完成了既定目標,這是今年的最后一個比賽,回去后就要開啟聯賽了。希望明年隊員們能夠刻苦訓練,在比賽和訓練中尋找不足,這次有些強隊沒有來,明年奧運會的考驗會更多。”

提及中國女排的進步,郎平表示:“這是大家每天訓練的積累,很多細節和技術需要每天積累,要跟隊員達成共識,每天都要不斷努力。”

對比2015年奪冠,郎平表示:“這屆隊伍比較齊整,上屆跌跌撞撞,奪冠是團隊每一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