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王楠當選國際田徑聯合會理事

陳嘉堃
2019年09月26日08: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楠當選國際田徑聯合會理事

  田徑世錦賽開賽之前,國際田徑聯合會第52屆代表大會率先在卡塔爾多哈舉行。昨天,大會經投票選舉產生新一屆國際田聯主席、副主席、理事。塞巴斯蒂安·科成功連任國際田聯主席,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王楠當選新一屆國際田聯理事,任期至2023年。

  本次代表大會共有來自206個會員協會的近500名代表參加。選舉中,現任國際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以203票成功連任新一屆國際田聯主席。謝爾蓋·布勃卡、杰弗利·加德納、納瓦夫、西門娜·雷斯托普當選副主席。王楠成為亞洲和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在國際田聯理事會任職的女性官員。王楠表示,此次成功當選,得益於新中國成立70年、特別是改革開放40年來綜合國力的不斷增強和中國國際影響力的不斷提升。近年來,中國田徑突破創新、堅持走有特色發展道路,並不斷取得豐碩成果,得到了國際田徑界的一致肯定。此外,多年來中國田協積極參與世界田徑事務,推動世界田徑運動發展的貢獻有目共睹,得到了國際田聯大家庭的認可。未來中國田協還將繼續履行責任和承諾,進一步加強與國際田聯的交流合作,為世界田徑運動的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