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抽簽:中國國奧與烏茲別克、韓國及伊朗同組

2019年09月26日16: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歐興榮)第四屆亞洲U23錦標賽(簡稱U23亞洲杯)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足賽亞洲區預選賽決賽階段比賽的分組抽簽結果今日下午在曼谷揭曉,中國國奧隊抽到與烏茲別克、韓國、伊朗同在C組,進入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

本次比賽將在泰國舉行,16支球隊分為4組,僅有4隊獲得東京奧運會入場券,由於日本隊作為東道主自動獲得1個名額,隻有賽事前三名賽事才能進軍東京奧運會(日本隊若打進前3名,名額則順延到前四)。

在今年3月結束的奧預賽第一階段比賽中,中國國奧先后以5:0勝老撾,8:0勝菲律賓,2:2平馬來西亞,3戰2勝1平積7分,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奧預賽第二階段比賽。中國國奧最終以第三檔球隊的身份參加本次抽簽。

具體分組如下(從左至右為四、三、二、一檔):

A組:巴林、澳大利亞、伊拉克、泰國

B組:敘利亞、沙特、日本、卡塔爾

C組:伊朗、中國、韓國、烏茲別克斯坦

D組:阿聯酋、約旦、朝鮮、越南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