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

法甲:斯特拉斯堡最后時刻逆轉南特力阻對手登頂

2019年09月22日09:2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斯特拉斯堡最后時刻逆轉南特力阻對手登頂

  新華社巴黎9月20日電 法甲聯賽20日進行了第六輪的一場比賽,斯特拉斯堡在最后時刻憑借阿約克的一記點球在主場以2:1逆轉戰勝南特隊,迎來本賽季首勝。

  南特在本場比賽之前在法甲積分榜上積10分,僅落后榜首的巴黎聖日耳曼隊2分,如果本場取勝就能暫時登上積分榜首。

  上半場,南特憑借庫裡巴利在第28分鐘的進球取得領先。易邊再戰,斯特拉斯堡隊連續發動攻勢。第66分鐘,勒納德幫助斯特拉斯堡隊扳平比分。第89分鐘,貝勒加德在禁區內被放倒,阿約克點球破門,主隊完成逆轉,並暫時脫離降級區。

  面對本場失利,南特教練古爾庫夫在賽后說:“我們在上半場表現不錯,但下半場我們在對方的緊逼下沒能將陣線前移,頂住對方的攻勢。最后階段的逆轉是很難接受的,我們本可以贏得比賽,但我們的表現還是不夠好。”

  本次的失利也使得南特跌至積分榜第四名,而斯特拉斯堡則憑借本賽季的首勝上升至積分榜第13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