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女籃亞洲杯名單出爐 粵將黃思靜無緣入選

許蓓
2019年09月22日09: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粵將黃思靜無緣入選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中國女籃已經敲定了參加亞洲杯的12人名單,受到傷病影響還未康復的廣東女籃主力黃思靜未能入選。

  中國女籃主教練許利民介紹,黃思靜此前手掌骨折,張茹也受到腳傷影響,兩人未恢復到最佳狀態,不適合比賽,她們將在熱身賽結束后回國進行康復性訓練,為下一階段奧運會資格賽做准備。

  共有14名中國女籃隊員隨隊在澳大利亞參加備戰訓練,其間與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亞隊打了三場熱身賽。女籃亞洲杯將於本月24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中國女籃與澳大利亞隊、新西蘭隊和菲律賓隊同被分在B組。雖然熱身賽時面對澳大利亞隊,中國女籃連遭慘敗,但隊伍仍在迅速成長,許利民在熱身賽全部結束后表示,在亞洲杯開賽前選擇與屆時小組中的最強對手澳大利亞隊過招,就是要通過真正有質量、上強度的對抗,找到能讓球隊更穩定發揮的辦法。

  本屆亞洲杯前8名的球隊將參加東京奧運會亞太區資格賽,獲得4強后就能進入16進12的爭奪,贏取東京奧運會的12張入場券。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