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乒乓球亞錦賽 劉詩雯收獲2金1銀

楊敏
2019年09月22日09: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詩雯收獲2金1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乒乓球亞錦賽昨晚在印尼日惹決出混雙、男雙和女單冠軍,這三項的決賽席位都被中國隊包攬。

  在混雙決賽中,布達佩斯世乒賽冠軍組合許昕/劉詩雯以11比7、7比11、11比7和11比7擊敗雅加達亞運會冠軍王楚欽/孫穎莎。手握世乒賽與亞錦賽兩個重要賽事的冠軍,許昕/劉詩雯離代表國乒參加東京奧運會又近一步。在女單決賽中,19歲的國乒“小魔王”孫穎莎以3比0擊敗劉詩雯,首奪亞錦賽女單冠軍。男雙決賽許昕/樊振東和林高遠/梁靖崑之間進行,后者以3比1獲勝。

  經過兩個月的休整,亞錦賽是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傷愈復出的首個重要賽事。除了女團之外,她還參加了女單和混雙項目。她在女團決賽中帶領陳夢、孫穎莎成功衛冕,為中國女乒鎖定東京奧運會女團項目入場券。  今天將是亞錦賽的最后一個比賽日,國乒將沖擊女雙和男單冠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