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又遇保級球隊 熱內西奧希望球員不要“吐餅”

周蕭
2019年09月22日09:3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又遇保級球隊,熱內西奧希望球員不要“吐餅”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明天下午5點半,北京中赫國安將在客場挑戰天津天海,連續兩輪聯賽遭遇保級球隊,國安主帥熱內西奧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強調,球隊本場比賽一定要加強射門效率。

  上輪客場面對積分榜倒數第三的深圳佳兆業,北京中赫國安隻帶回了1分,本輪面對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的天津天海,熱內西奧表示:“我們需要吸取上場比賽的教訓,提高射門效率。我們能創造出很多機會,但還需要把握住機會。”

  好在國安隊近期的備戰情況讓法國人滿意,“從上周五到本周五,我們獲得了很充分的准備時間。這周球隊的備戰效果很好,在技戰術和體能儲備上都有提高。”

  天海隊門將張鷺因醉駕被拘,對於對手缺少了主力門將一事,熱內西奧在被媒體問及時表示:“我很少在賽前點評對方球員,我在網上也看到了對方球員的事情,這可能會給天海的保級造成困難。但我們需要專心自己的備戰,不能有任何低估對手的行為,要非常嚴肅、嚴謹地對待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