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冠城大通杯”LYB福州馬尾分站賽正式開賽

2019年09月21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 9月21日上午,由福州市馬尾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壟聚體育有限公司、福州市馬尾區文化體育和旅游局承辦的2019“冠城大通杯”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福州馬尾分站賽在馬尾體育館拉開帷幕。曾培養出81名世界冠軍的功勛教練、LYB品牌創始人李永波及弟子奧運冠軍杜婧、世界冠軍陳宏出席開球儀式。

經過多站分站賽的舉辦,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已成為業余羽毛球界的高端賽事,本次2019“冠城大通杯”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福州馬尾分站賽得到了福州市馬尾區政府和當地企業的大力支持。

福州市馬尾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唐寅在開球儀式上說道:“馬尾區希望通過本次比賽,把賽事辦出規格、辦出規模、辦出特色和品牌,開創以賽事作為載體和抓手,撬動體育賽事經濟發展的新模式,構建馬尾城市體育的新名片。”

2019“冠城大通杯”LYB全球業余羽毛球錦標賽—福州馬尾分站賽共有600余名羽毛球愛好者參加,他們將通過21日、22日兩天的比賽爭奪最終的冠軍。

LYB品牌創始人李永波說道:“羽毛球運動一直是我國的傳統優勢項目,多次在奧運會等國際大賽中為國爭光。同時,又是我國群眾喜愛、健身性強、普及性廣、科學文明的一項體育項目。隨著全民健身計劃的推行,成千上萬的群眾積極投身到羽毛球運動的行列中來。此次賽事的舉行,不僅能進一步促進羽毛球運動的發展,提高國民的身體素質,讓終身體育的價值觀深入人心,而且還能極大地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實現社會的和諧與發展。”

(責編:李雅文、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