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球隊有望會師東亞超級聯賽決賽

黃維
2019年09月21日08: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球隊有望會師決賽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的兩場半決賽,將於21日開打,來自CBA聯賽的浙江廣廈和遼寧男籃都進入了半決賽,他們有可能在決賽會師。

  半決賽中,廣廈將面對首爾SK騎士隊的挑戰,這支韓國球隊速度快,戰術執行力強。廣廈主帥李春江表示:“據我觀察,韓國隊的技術特點很明顯,速度和個人能力以及場上閱讀比賽的能力,都值得我們學習借鑒,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自身的水平。”

  而遼寧男籃將在半決賽中面對菲律賓聯賽勁旅生力啤酒人隊的挑戰。遼籃主帥郭士強第一次帶隊參加這個聯賽,他對於比賽的評價也頗高。“這其實是一個學習和進步的機會,因為東亞各國的聯賽都具有自己的特色,我們也可以從中學到如何解決問題。”

  遼寧男籃的外援史蒂芬森成了聯賽中的明星人物,他受到了東亞各國媒體的關注。“這個聯賽的水平很高,我和隊友們進行了很好的磨合,也有時間繼續認識我的隊友和教練組。”史蒂芬森毫不掩飾自己對於冠軍的野心:“我隻要上場,就是希望能贏。”

  今日17時,廣廈將對陣首爾SK騎士﹔遼寧男籃將在19時對陣菲律賓生力啤酒人。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