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奧隊主帥希丁克“下課”

王洋
2019年09月20日08:3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隊主帥 希丁克“下課”

  昨天,中國足協宣布,由於國奧隊備戰工作不力,即日起成立國奧備戰工作領導小組,高洪波任組長,郝偉任執行教練。這也意味著國奧隊的荷蘭籍名帥希丁克“下課”。

  中國足協在公告中表示,2020亞足聯U23錦標賽暨東京奧運會男足亞洲區預選賽日益臨近,鑒於此前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備戰工作不力,為了進一步加強隊伍備戰工作,提升隊伍建設和管理水平,中國足協決定即日起成立“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備戰工作領導小組”,全面負責隊伍訓練、競賽工作。工作組成員包括組長高洪波、副組長陳永亮(兼領隊)、唐峰和執行教練郝偉。

  據了解,中國足協已啟動和希丁克解約的程序。去年9月,希丁克出任國奧隊主帥,僅僅一年就遭遇“下課”。此前在希丁克的帶領下,國奧隊成績欠佳。在前不久的兩場熱身賽中,國奧隊1比1戰平朝鮮隊、0比2負於越南隊,表現令足協高層和廣大球迷非常不滿。10月9日至13日,國奧隊將在重慶萬州與沙特隊、約旦隊和印尼隊進行3場熱身賽,屆時新的教練組將率隊比賽。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