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恆大將客戰鹿島鹿角  卡帥:恆大有優勢

李斌
2019年09月18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恆大有優勢

廣州恆大將在今晚6時客場對陣鹿島鹿角,進行亞冠1/4決賽次回合的決戰,首回合恆大在主場以0比0戰平對手。如果本場取得有進球的平局或者擊敗對手,恆大就能晉級4強。隨著上海上港昨日被浦和紅鑽淘汰,廣州恆大將力爭成為挺進亞冠半決賽的中超獨苗。

保利尼奧張琳芃未正常訓練

近期遭遇3場比賽不勝的廣州恆大,此次亞冠客場之旅難度頗大。鹿島鹿角在亞冠首回合后進行了4場賽事,其中日聯杯兩回合淘汰浦和紅鑽,J1聯賽分別擊敗了清水鼓動、FC東京。而廣州恆大從8月28日起經歷了漫長的間歇期,中超重啟后以1比3輸給了江蘇蘇寧,狀態堪憂。

在昨日進行的賽前適應場地訓練中,保利尼奧、張琳芃在訓練前15分鐘的開放時間內並未出場,他們在休息室進行肌肉放鬆之后才到場地慢跑訓練,這個情況引發了外界對兩人身體狀態的擔憂。

韋世豪也有傷在身,他在上一場比賽中遭對手踩腳導致腳面腫痛。不過,主教練卡納瓦羅賽前表示,韋世豪的硬傷不算嚴重,會在賽前觀察狀態再決定他能否登場。李學鵬昨日已經飛赴美國進行手術治療,而左邊衛的替補鄧涵文一直難以起到李學鵬的作用,廣州恆大的左路多是依靠韋世豪的速度和技術。雖然廣州恆大的前場還有楊立瑜這樣的年輕俊杰,但這位恆大“餅王”更習慣在右路活動。

卡納瓦羅:沒有任何壓力

卡納瓦羅賽前坦承本場比賽非常困難,但同時他也認為廣州恆大並非沒有優勢。“對方沒有取得客場進球,他們也非常清楚,隻要我們取得一個進球,他們就需要進兩個。”卡納瓦羅說,“或許這就是我們這場比賽的優勢。”

卡納瓦羅同時強調,廣州恆大在這場比賽中沒有包袱和壓力,他依然可以在比賽中調配自己所喜歡的進攻戰術。“我們並不是以防守見長的球隊,也不是靠防守來取得每一場比賽勝利的球隊,但防守對每一支球隊都非常重要。”卡納瓦羅說,“現在對我們有利的是,球隊沒有任何壓力,因為球隊沒有明確的爭奪冠軍的目標,唯一的目標就是要完成新老交替。所以,即使被淘汰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我們沒有壓力,我們希望能夠在亞洲頂級俱樂部的主場展現出實力,展現出我們的工作成果。”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