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三大皆空?佩雷拉放言下賽季表現會更好

周蕭
2019年09月18日08: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三大皆空?佩雷拉放言下賽季表現會更好

上海上港近來日子不好過,他們今晚在亞冠賽場上因客場進球劣勢被浦和紅鑽淘汰,聯賽中落后恆大6分,足協杯和亞冠先后出局,中超衛冕冠軍恐收獲一個三大皆空的賽季。主帥佩雷拉賽后無奈表示,球隊已經竭盡全力了。

算上今晚這場比賽,上海上港已經連續3年被日本球隊淘汰。對於本場比賽,佩雷拉認為球隊前20分鐘的逼搶做得不錯,但楊世元受傷離場打亂了部署,“我們前20分鐘沒有給對手舒服的進攻機會,但后20分鐘對手用長傳打我們身后,並取得了進球。我對隊員們的表現滿意,他們非常拼,很努力地想再進一個球,晉級下一輪,但3比3的總比分意味著我們隻能被淘汰,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吧。”

亞冠出局,上港將士留下遺憾。圖/Osports

楊世元可以勝任高位逼搶,他受傷離場對上港之后的聯賽也不是好消息——他的傷勢並不輕,賽后已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核磁檢查。

佩雷拉承認對今晚的結果感到傷心,至於三線成績目前都不理想的問題,他表示球隊需要做的就是贏得下一戰的勝利,“我們三線的表現都非常努力,每條線都有突破是不可能的,但至少我們在盡力嘗試……球隊進軍了今年的亞冠8強、足協杯半決賽,國內聯賽在前3名拼搏,取得目前這個成績並不容易。”佩帥承認球隊還有一些不足,但他相信球隊下賽季在三線的表現會更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