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中超兩強面臨亞冠生死戰

李立
2019年09月17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兩強面臨亞冠生死戰

  本報訊(記者 李立)今晚,上海上港隊將做客埼玉世界杯體育場,在亞冠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第二回合客場挑戰浦和紅鑽隊。而明天,廣州恆大隊也將客場挑戰日本J聯賽的另一支勁旅鹿島鹿角隊。這輪比賽對於兩支中超球隊而言,不僅是亞冠生死戰,甚至還會對本賽季中超榜首大戰產生影響。

  因為首回合主場與浦和紅鑽隊2比2戰成平局,上海上港隊目前的晉級前景相當不樂觀。上港隊目前缺兵少將,除了胡爾克停賽以外,艾哈邁多夫在和魯能隊的比賽中受傷被提前換下場。據悉,艾哈邁多夫的傷勢比較嚴重,今晚未必能夠出戰。

  和上港隊相比,明天出戰的恆大隊壓力稍輕。盡管他們首回合在主場與鹿島隊戰成0比0平,但沒讓對手拿到客場進球。明天的比賽,恆大隊隻要在客場取勝或拿到有進球的平局,都可以晉級。

  無論是上港隊還是恆大隊,要想晉級亞冠東亞區決賽,就勢必在這一輪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而這自然會對接下來的中超聯賽表現產生影響。在中超第24輪過后,積分榜上恆大隊仍以59分繼續排名榜首,國安隊則以55分排名第2,上港隊以53分排名第3。在聯賽還剩下6輪的情況下,恆大隊和國安隊都還要與上港隊直接交鋒。這無疑使得本賽季的中超榜首大戰再生懸念。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