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其他諸強

西班牙隊主教練:冠軍是對隊員們努力的獎勵

林德韌、汪涌、王浩宇
2019年09月16日09:4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隊主教練:冠軍是對隊員們努力的獎勵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記者林德韌、汪涌、王浩宇)西班牙隊在2019年籃球世界杯上奪冠,主教練斯卡裡奧羅功不可沒,15日賽后接受採訪時他表示,冠軍是對隊員們努力的獎勵。

斯卡裡奧羅說:“當比賽開始時,我們並不被看好,但我們的隊員一直努力訓練,他們沒有失去信念,這是對他們努力的獎勵。”

對於整個世界杯之旅,斯卡裡奧羅表示:“我們剛開始適應如何在窗口期進行比賽,有一些在美職籃打球的球員無法來參加預選賽,所以我們隻有現在一半的陣容參加預選賽。所以,我覺得參加預選賽的隊員也值得一塊金牌,我們沒有時間來備戰,我們需要團隊作戰,每個人都要在防守中起到作用,這樣我們才能擊敗每一個對手,我們的特點就是這樣,我們表現得像一個整體。”

美國隊在本次世界杯上僅獲第七,對於這支備受關注的隊伍,斯卡裡奧羅說:“我對美國隊表示敬意,本屆世界杯的結果可能出乎大家意料,波波維奇教練非常有名,我們對他非常尊敬,但是我的隊員們每天都在努力訓練,我很高興我們隊能比美職籃球員得到更好的排名,我相信明年美國隊會強勢歸來的。”

對於隊中核心盧比奧,斯卡裡奧羅表示:“他的表現非常出色,他在領導隊伍、得分和防守中取得了平衡,他一直是我的隊員,我非常驕傲,我很享受和他一起參加比賽,他是我們的關鍵選手,很好的領袖。”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