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金花”彭帥止步江西網球賽女單四強

黃浩然
2019年09月15日09: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金花”彭帥止步江西網球賽女單四強

   新華社南昌9月14日電(記者黃浩然)14日,江西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半決賽對決,中國“金花”彭帥負於4號種子萊巴基娜,止步四強。萊巴基娜的決賽對手將是5號種子彼得森。

   當日,彭帥對陣哈薩克斯坦選手萊巴基娜。一周內連續高強度的比賽,給33歲的彭帥帶來很大體能壓力。首盤比賽,在20歲的對手的猛烈進攻中,彭帥顯得有些被動,接連出現失誤,以1:6丟掉首盤。

   第二盤,彭帥及時調整狀態,率先破發,取得3:0的領先,並最終以6:3贏下這一盤。

   決勝盤中雙方穩扎穩打,各自保發,戰成2:2。隨后,萊巴基娜率先出擊,連下三城,將比分擴大到5:2。第八局,萊巴基娜沒有再給彭帥機會,以6:2取勝。

   當日的首場比賽在瑞典選手彼得森和塞爾維亞選手斯托亞諾維奇之間進行。斯托亞諾維奇是本屆賽事的“黑馬”,之前接連爆冷戰勝強敵。首盤比賽,彼得森在攻防兩端展現出更強實力,不斷逼迫對手出現失誤,以6:3拿下。

   進入第二盤,彼得森繼續強攻,在比賽中完全佔據主動。而斯托亞諾維奇在前一日近3小時的比賽后,體力沒有恢復,無力抵抗,以1:6輸掉比賽。

   萊巴基娜和彼得森將於15日爭奪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