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阿奇姆彭傳射 泰達客場3-0完勝申花

2019年09月15日19: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7:30,中超聯賽第24輪上海申花主場迎戰天津泰達的比賽,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始。最終,天津泰達客場3-0擊敗上海申花。

第10分鐘,趙宏略左路任意球擲入,王永珀頭球點下,瓦格納順勢推傳,球劃過門前無人碰到!

第11分鐘,泰達率先破門。申花中場傳球時被斷,鄭凱木送出穿透性好球,阿奇姆彭反越位成功,得球單刀突擊到禁區,陳釗出擊,阿奇姆彭左腳推射得分,1-0,泰達領先!

第13分鐘,又是鄭凱木右路送球,瓦格納和畢津浩在禁區內拼搶,瓦格納對撞中倒地,主裁沒有判罰。

第18分鐘,曹赟定從右路帶球快速內切,巴斯蒂安斯做出准確斷搶,天津隊立刻快速反擊,錢杰給放倒拿球的買提江吃到黃牌。

第20分鐘,鄭凱木右路送球,艾迪搶在阿奇姆彭之前把球踢出底線。阿奇姆彭開出角球,申花前點幾個高點都沒頂到,瓦格納中路躍起強力頭球,皮球彈地后進門,2-0!

第26分鐘,曹赟定中路拿球,柏佳駿搶先從左路切入,曹赟定的球也隨即傳到,但柏佳駿卸球不太好,失去射門最佳幾乎,被白岳峰搶先解圍出界。

第32分鐘,阿奇姆彭和瓦格納打出二過一配合擺脫畢津浩防守,阿奇姆彭左路下底傳中,瓦格納近門鏟球射門被栗鵬成功堵搶眼!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阿奇姆彭再次在左路覓得左路突擊機會,他拿球快速殺入禁區,榮昊中路接應到位,但阿奇姆彭自己推射稍稍偏出!

第51分鐘,阿奇姆彭前場送球,趙宏略跟進傳中,陳釗貿然出擊留下空檔,鄭凱木搶先躍起頭球,皮球頂空門,3-0!

第56分鐘,第一次拿球的伊哈洛險些進球,他在左路拿球后轉身漂亮擺脫楊帆,接著殺到底線附近推傳,金信煜慢一步沒接應到,皮球從另一側門柱滾出界外!

第63分鐘,申花右路王永珀長傳到禁區,金信煜禁區內頭球搶下,但伊哈洛倉促間沒踢實皮球!

第79分鐘,伊哈洛強行沖擊贏得角球,但第一個角球畢津浩頭球被天津后衛擋出界外,第二個角球彭欣力遠射高出。

第81分鐘,莫雷諾長傳入禁區,伊哈洛打算在禁區內接球怒射,但被楊帆從身后撞倒,點球!但伊哈洛打左路的點球被杜佳扑出!伊哈洛打算補射角度又被封死。

最終,天津泰達客場3比0擊敗上海申花,積分暫時沖到第六位,而上海申花連續五場的聯賽不敗史到此為止。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上海申花:12-陳釗(U23)﹔32-艾迪,6-栗鵬,3-畢津浩,23-柏佳駿﹔22-沙拉維(9-伊哈洛 54分鐘),26-錢杰給,7-王永珀(25-彭欣力 66分鐘),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諾

天津泰達:1-杜佳﹔19-白岳峰(11-譚望嵩 92分鐘),4-楊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劉洋,3-趙宏略﹔14-榮昊,13-鄭凱木,25-買提江,7-阿奇姆彭(21-趙英杰 89分鐘)﹔9-瓦格納(27-謝維軍 84分鐘)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