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首節“挂機”僅得7分 美國男籃創隊史最差戰績

2019年09月13日08:5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節“挂機”僅得7分,美國男籃創隊史最差戰績

新京報訊 2019籃球世界杯5-8名排位賽,美國男籃首節“挖坑”,隨后整場苦苦追分,但最終仍以89比94不敵塞爾維亞。遭遇本場失利后,美國男籃本屆世界杯的最好排位也隻有第7位,這就意味著他們創造了“夢之隊”在國際大賽的最差戰績。

首節比賽,塞爾維亞隊手感火熱,三分球9投8中。美國男籃則完全被對手吊打,單節7比32落后25分,單節7分也是美國隊世界杯歷史最差紀錄。第二節,美國隊找回感覺砍下33分,單節贏了塞爾維亞21分,將分差縮小到4分,中場哨響追至40比44。

第三節,美國隊繼續苦苦追分,單節打出28比27,贏下1分,把分差縮小到3分。決定勝負的第四節,美國男籃依舊沒能完成逆轉,最終以89比94不敵對手。

博格達諾維奇得到28分,美國隊巴恩斯得到22分,沃克得到18分、10次助攻。塞爾維亞隊將與波蘭隊和捷克隊的勝者爭奪第5名,而美國隊失利后隻能與波蘭隊和捷克隊的負者爭奪第7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