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半個月連戰11隊 中國女排出征世界杯

楊敏
2019年09月11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出征世界杯

  2019年女排世界杯將於本月14日到29日在日本舉行,中國女排以衛冕冠軍的身份參賽。昨天,總教練郎平率領包括隊長朱婷在內的16名隊員從北京啟程前往日本。在未來的半個月中,中國女排將先后與11支隊伍展開單循環角逐。14日下午,中國女排將在橫濱賽區迎戰首個對手韓國女排。

  中國女排的16人出征名單包括:朱婷、張常寧、劉曉彤、李盈瑩、劉晏含、袁心玥、顏妮、王媛媛、鄭益昕、楊涵玉、曾春蕾、龔翔宇、丁霞、姚迪、林莉、王夢潔。4年一屆的世界杯是世界女排三大賽之一,與往屆不同,今年的比賽不會產生奧運會參賽席位。中國女排將在橫濱、札幌和大阪3個賽區依次對陣韓國、喀麥隆、俄羅斯、多米尼加、日本、巴西、美國、肯尼亞、荷蘭、塞爾維亞和阿根廷女排。經過單循環角逐后,12支參賽隊伍中積分最高的隊伍奪冠。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