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男籃熱身賽法國隊險勝意大利隊

張逸飛、林德韌
2019年08月26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熱身賽法國隊險勝意大利隊

  新華社沈陽8月25日電(記者張逸飛、林德韌)25日,2019沈陽國際男籃超級爭霸賽繼續進行。在兩支歐洲勁旅的對話中,法國隊憑借戈貝爾在最后時刻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以82:80戰勝意大利隊。

  上半場開始后法國隊依然沒有解決慢熱的問題,尤其在進攻端失誤不斷,僅上半場就被對手搶斷10次,意大利隊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0分左右。上半時最后時刻,法國隊派上全主力陣容追分,中場哨響時以39:38將比分反超。

  易邊再戰,效力於美職籃奧蘭多魔術的后衛富尼耶接過了法國隊進攻的大旗,他裡突外投,全場得到29分。不過富尼耶在比賽結束前18秒時犯下大錯:當時領先3分的法國隊完全可以從容地選擇最后時刻出手,可富尼耶的倉促上籃沒有命中給了對手反擊的機會。好在法國隊還有戈貝爾,他及時回防做出關鍵封蓋,最終法國隊以82:80獲勝。

  賽后,法國隊主帥科萊表示,隊內有個別球員在上半時精力不夠集中,導致球隊失誤較多,賽后球隊會認真總結,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富尼耶則對自己在最后時刻的失誤主動攬責。“我犯下的錯誤險些葬送了一場勝利,我當時覺得那個球我可以打進的,好在最后我們取得了勝利。”富尼耶說。

  在當天另外一場比賽中,塞爾維亞隊以88:78戰勝新西蘭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