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中國選手16金領跑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田徑賽場

周勉
2019年08月26日08: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4項奪16金,中國選手領跑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田徑賽場

新華社長沙8月25日電(記者 周勉)25日上午,在湖南長沙舉行的第27屆中日韓青少年運動會田徑決賽中,中國代表隊和長沙代表隊獲得男、女共24個項目中的16個第一。

本屆運動會,除了中日韓三國代表隊外,長沙市也派出了代表隊。田徑決賽男、女各有12個單項。男子方面,中國代表隊隊員奚嘯軒、隋高飛、牟春俊和陳佳鵬合力拿下4x100米接力第一,汪號翔獲得鉛球第一,隋高飛獲得200米第一,曹軍子獲得標槍第一,奚嘯軒獲得110米欄第一,吳國航獲得跳遠第一。長沙代表隊由陳龍和張文明分別獲得跳高和100米第一。日本代表隊獲得1500米、鐵餅、400米3項第一。韓國代表隊獲得三級跳遠第一。

女子方面,中國代表隊隊員史詩獲得跳遠第一,張桂萍獲得1500米第一,饒欣雨獲得800米第一,陸佳雯獲得跳高第一,王瑩獲得標槍第一,於天笑獲得鉛球第一。長沙代表隊隊員黃美霞獲得400米第一,夏思凝獲得100米欄第一。日本代表隊獲得4x100米接力、200米和100米第一,韓國代表隊獲得鐵餅第一。

據了解,本屆運動會共設有田徑、手球、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軟式網球、橄欖球10個項目。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