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皮劃艇世錦賽收官 中國隊斬4金3項進奧運

周婉琪
2019年08月26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斬4金3項進奧運

  昨天,2019年皮劃艇世錦賽在匈牙利落幕,中國皮劃艇隊在最后一個決賽日再斬獲兩金,徐詩曉/孫夢雅在女子500米雙人劃艇A組決賽奪冠並為中國隊贏得了該項目的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林文君/張璐琦則在非奧項目女子200米雙人劃艇A組決賽奪金。

  此外,中國隊還獲得了女子500米4人皮艇B組決賽的第一名,從而收獲了該項目的奧運資格,這條4人艇上有廣東名將黃杰儀﹔在男子1000米單人劃艇A組決賽中,廣東選手鄭鵬飛獲得第7名,與奧運資格擦肩。

  最終,中國皮劃艇隊在本屆世錦賽上總共斬獲4枚金牌和3個項目的東京奧運入場券,其中劉浩/王浩的男子1000米雙人劃艇以及徐詩曉/孫夢雅的女子500米雙人劃艇奪冠項目均為奧運項目,發展勢頭喜人。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