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男籃世界杯美國隊12人大名單正式出爐

2019年08月25日10: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8月25日凌晨,洛杉磯湖人隊前鋒凱爾·庫茲馬由於腳踝傷勢宣布退出國家隊, 美國男籃世界杯12人大名單隨即正式出爐。具體如下:

后衛:多諾萬-米切爾、喬-哈裡斯、馬庫斯-斯馬特、肯巴-沃克、德裡克-懷特

前鋒:哈裡森-巴恩斯、杰倫-布朗、克裡斯-米德爾頓、杰森-塔圖姆

中鋒:布魯克-洛佩斯、梅森-普拉姆利、邁爾斯-特納

此外,帶領美國隊參加本屆男籃世界杯的主教練是NBA名帥、馬刺隊主教練波波維奇,助理教練包括勇士隊主帥史蒂夫-科爾、老鷹隊主帥勞埃德-皮爾斯以及維拉諾瓦大學主教練杰-萊特。據悉,美國隊之前的大名單共有13人,需要再裁掉一名球員才能產生參加男籃世界杯的12人名單。主教練波波維奇為此一直處於犯難的階段,對於最后的裁員遲遲舉棋不定。隨著庫茲馬的因傷退出,“裁員”這一難題迎刃而解。

下周初,美國男籃將在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男籃打一場熱身賽。結束之后,美國隊就將直接前往中國,並准備9月1日在上海與捷克男籃的世界杯首戰。在本屆籃球世界杯上,美國隊與土耳其、捷克、日本同分在E組,本小組的比賽將在上海進行。美國男籃將於9月1日對陣捷克隊,9月3日對陣土耳其隊,9月5日對陣日本隊。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