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周琦熱身賽受傷 嚴重程度待評估

宋翔
2019年08月25日07:1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熱身賽受傷 嚴重程度待評估

  24日,中國男籃從廣州前往武漢,備戰與巴西隊的最后一場熱身賽。在23日晚熱身賽中腳部受傷的內線球員周琦,也已經隨隊前往,但他的腳部仍有些腫脹。周琦很有可能缺席25日的熱身賽。此傷是否會影響到他參加男籃世界杯,目前還無明確消息。

  周琦是在23日晚與巴西隊第一場熱身賽最后階段受傷的。當時他在完成一次投籃后落地時有些崴腳。受傷后的周琦被隊友攙扶下場,隊醫馬上幫他把鞋子脫掉,為他進行緊急治療。主教練李楠在賽后透露,周琦當時腳被墊了一下,受傷的嚴重程度還需要進一步評估。

  中國男籃於24日從廣州飛往武漢,25日他們與巴西隊的第二場熱身賽將要進行。這是中國男籃在男籃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場公開熱身賽。周琦與球隊一同前往,但他受傷的左腳還纏著紗布與繃帶。目前他受傷部位還有些腫脹。此傷是否影響到他征戰男籃世界杯,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