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乒亞錦賽參賽名單出爐 馬龍缺席許昕兼4項

楊敏
2019年08月25日07: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龍缺席許昕兼4項

昨天,中國乒乓球隊公布了9月亞錦賽的正式參賽名單,“大滿貫”馬龍缺席,30歲的許昕領銜中國男乒並身兼4項,中國女乒由“大滿貫”丁寧領銜,朱雨玲榜上無名。來自廣州的樊振東將參加男團、男單和男雙項目,劉詩雯將參加女團、女單和混雙項目。

亞錦賽將從9月15日到22日在印尼日惹舉行,將進行男、女團,男、女單,男、女雙和混雙7個項目的角逐。其中,男、女團項目涉及東京奧運會團體賽參賽資格,因此,國乒對這兩項冠軍志在必得。參加男團和男單的5人是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參加女團和女單包括丁寧、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孫穎莎。其中,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參加男雙,丁寧/朱雨玲、王曼昱/陳夢參加女雙,許昕/劉詩雯、王楚欽/孫穎莎參加混雙。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