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羽毛球世錦賽

羽毛球世錦賽男單四強三人爆冷晉級

王子江
2019年08月24日14: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羽毛球世錦賽男單四強三人爆冷晉級

  新華社巴塞爾8月23日電(記者王子江)世界羽毛球錦標賽5個項目的四強23日全部產生,晉級男單半決賽的四名選手中,有三人爆冷擊敗名將,第一次晉級世錦賽半決賽,他們是泰國的王高倫、丹麥的安東森和印度的帕尼特。

  四強裡唯一的老面孔是來自日本的頭號種子和衛冕冠軍桃田賢斗,由於羽毛球不設三四名決賽,晉級四強就意味著至少鎖定了一枚銅牌。

  當天的四分之一決賽中,桃田賢斗以2:0戰勝了馬來西亞的李梓嘉,王高倫以2:1力克中國台北的二號種子周天成,安東森爆冷以2:0戰勝了中國的諶龍,帕尼特則以2:0淘汰了印尼的四號種子克裡斯蒂。

  王高倫成為歷史上首位贏得世錦賽男單獎牌的泰國球員,帕尼特也是36年來第一位贏得這個項目獎牌的印度球員。

  男單半決賽對陣形勢如下:桃田賢斗對帕尼特,安東森對王高倫。

  女單四強都是球迷比較熟悉的球員:中國隊的陳雨菲曾在2017年世錦賽獲得銅牌,她以2:1淘汰了丹麥的米婭晉級﹔日本的奧原希望是2017年的世錦賽女單冠軍,她以2:0輕取中國的何冰嬌﹔泰國的因達農早在2013年就贏得過世錦賽冠軍,她當天以2:0戰勝了本屆比賽最大黑馬、新加坡小將楊佳敏,6年后再次打入四強﹔另外一位晉級四強的是印度的辛杜,她在2016年拿下裡約奧運會銀牌,過去兩屆世錦賽均獲得亞軍。

  女單半決賽對陣形勢如下:陳雨菲對辛杜,奧原希望對因達農。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