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拒絕逆轉 塞爾維亞男籃熱身賽戰勝意大利

張逸飛、林德韌
2019年08月24日14: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拒絕逆轉 塞爾維亞男籃熱身賽戰勝意大利

  新華社沈陽8月23日電(記者張逸飛、林德韌)23日晚,2019沈陽國際男籃超級爭霸賽拉開帷幕,首日的比賽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塞爾維亞隊和歐洲勁旅意大利隊之間展開。雖然落后了三節多的意大利隊在最后時刻一度反超比分,但塞爾維亞隊發揮更加穩健,以71:65取得勝利。

  塞爾維亞隊頭號球星約基奇沒有首發出場,不過球隊在西蒙諾維奇等人的帶領下開場便佔據主動,一度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第二節,意大利隊開始追分,不過塞爾維亞隊在約基奇內線的牽制下多點開花,博格達諾維奇在本節中外線三投兩中,帶領球隊半場以47:34領先。

  下半場開始后,雖然意大利隊的手感有所好轉,但雙方分差一直維持在10分左右。不過比賽的懸念並沒有被提前殺死,第四節,意大利隊兩大球星貝裡內利和加裡納利頻頻進攻得手。而當比賽還剩兩分鐘結束時,意大利隊阿巴斯打成“2+1”,將比分反超。

  塞爾維亞隊最后時刻沒有慌亂,他們加強了對重點球員的防守,而意大利隊則手感不再,最終以65:71輸掉了比賽。

  賽后,意大利隊主教練薩凱蒂表示,隨著加裡納利等明星球員回歸,球隊正在一個正確的軌道上。球隊有一些失誤,也受到一些傷病影響,但隨著隊伍不斷磨合,實力在一天天增強。

  塞爾維亞隊主帥喬爾杰維奇則對球隊在第四節突然鬆懈的表現感到失望。不過他同時表示,球隊在世界杯之前暴露問題是好事。“我們打了30多分鐘的好球,但是短短幾分鐘內被追上讓我很不開心。意大利隊投進了不少漂亮球,這個系列賽對手的質量很高。”他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