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獻歐戰首次助攻

周婉琪
2019年08月24日11: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獻歐戰首次助攻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聯杯附加賽首回合展開角逐。西班牙人主場以3比1逆轉索爾亞,佔得晉級先機。武磊距離歐聯杯正賽隻剩一場比賽,雙方次回合的較量將在北京時間8月30日凌晨進行。

  效力西班牙人的武磊繼續首發並打滿全場,表現相當活躍,一次頭球攻門擊中橫梁,一次傳中造成對方手球被罰點球,遺憾的是格拉內羅罰失。最后,武磊為替補出場的巴爾加斯送出精准助攻,將比分鎖定為3比1。這是武磊登陸歐洲以來的第3次助攻,也是首次歐戰助攻。

  中框、造點、助攻,除了欠缺一個進球之外,武磊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下半場堪稱踢出了留洋之后的“最強半場”,賽后被媒體評為全隊並列第一高分。最重要的是,武磊已經逐漸贏得隊友和主帥加耶戈的信任,進攻也得到了隊友更多的支持。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