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預計明年夏天復出 嚴鼎皓左膝手術順利

李斌
2019年08月24日11: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嚴鼎皓左膝手術順利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廣州恆大小將嚴鼎皓昨日凌晨在個人社交賬號上傳照片並表示手術順利,21歲的他因傷提前告別本賽季,之后選擇前往意大利羅馬進行手術治療,預計將在明年夏天復出。

  嚴鼎皓在8月11日廣州恆大客場對陣北京國安的中超比賽中意外受傷,確診為左膝前交叉韌帶斷裂,還伴有副韌帶撕裂、半月板受損等不同程度的傷病。這個賽季嚴鼎皓為球隊出戰15場打入4球,是卡納瓦羅在球隊更新換代工作中推出的標志性人物。

  嚴鼎皓在社交賬號中寫道:“手術很順利,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樂觀面對,全面恢復。”恆大主帥卡納瓦羅上傳了嚴鼎皓手術后的視頻,並送上祝福:“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著你更為強大地回到我們身邊,好運!”

  嚴鼎皓的治療方案選擇了自體韌帶重建,將迎來長期且艱難的康復,如果一切順利,預計能夠在明年夏天傷愈。對於這位年輕小將而言,他要面對的最大問題可能是心理層面。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