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羽女雙混雙世錦賽高歌猛進

王笑笑
2019年08月23日08:0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女雙混雙世錦賽高歌猛進

  北京時間昨天,羽毛球世錦賽在巴塞爾繼續進行,中國隊主力選手繼續高歌猛進。其中,頭號女雙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和混雙衛冕冠軍鄭思維/黃雅瓊均力克勁敵,晉級8強的同時,也報了此前負於對手的一箭之仇。

  韓國的攻擊型組合金邵映/孔熙容盡管今年5月才正式亮相,但已憑借出色戰績成為世錦賽9號種子。7月的日本公開賽,兩人曾擊敗陳清晨/賈一凡。此番對決,中國組合首局以19比21惜敗、決勝局因裁判失誤被少加1分的不利形勢下,以21比17、21比16連扳兩局取勝。鄭思維/黃雅瓊本輪的對手是10號種子、印尼選手法扎爾/維德佳佳,前者同樣在日本公開賽上輸給過對手。此役,“雅思”組合在首局領先時被對手連得6分反超,但仍以21比17、21比12有驚無險地直落兩局獲勝。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