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兼項跑200米刷新紀錄 蘇炳添百米瑞士奪冠

許蓓
2019年08月23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百米瑞士奪冠

正在艱難恢復狀態的蘇炳添,日前參加了在瑞士拉紹德封進行的一場田徑賽事,他在1個小時內跑了兩場比賽。有意思的是,除了主項100米外,阿添還嘗試跑200米。而且,彎道技術了得的他跑出了21.15秒的個人最好成績。

在男子100米比賽中,蘇炳添跑出10.34秒,雖然拿到冠軍,但與最佳狀態相距甚遠。本賽季受到腰傷影響,阿添僅在上海鑽石聯賽中跑出10.05秒,隨后在國內的世錦賽選拔賽上跑出10.19秒。上周末他復出參加了鑽石聯賽伯明翰站,卻隻能在預賽中跑出10.36秒。賽后蘇炳添表示,自己因為傷病問題長時間沒有系統訓練,需要比賽來慢慢找狀態。

一個小時后的男子200米比賽,蘇炳添在第2組出場,實力明顯強出對手一截。他輕鬆地跑出21.15秒獲得小組第一,創造了個人最好成績。蘇炳添在男子200米項目上此前的個人最佳成績,還是在2008年跑出的21.23秒。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