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歐聯杯-武磊造點+助攻 西班牙人3:1勝盧甘斯克索爾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23日08:19

武磊在比賽中
武磊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03:00,2019/20賽季歐聯杯附加賽首回合在科爾內亞-埃普拉特球場展開爭奪,西班牙人主場3比1取勝盧甘斯克索爾亞,費雷拉扳平,哈維-洛佩斯進球反超,武磊助攻巴爾加斯破門。武磊此前還曾打中橫梁並制造極刑,但格拉內羅射失點球。

第7分鐘,普阿多橫切傳球,武磊禁區邊緣的射門偏轉后被沒收。

2分鐘后,武磊傳球,格拉內羅禁區弧頂外射門被扑出。西班牙人第16分鐘險些破門,迪達克左路傳中,費雷拉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偏出。羅卡替換被對方撞傷的伊圖拉斯佩出場。武磊傳球,普阿多禁區右側的弧線球射門離譜偏出。

第39分鐘,盧甘斯克索爾亞取得領先格洛莫夫右路傳中,卡巴耶夫第一時間回敲,跟進的科切爾金禁區邊緣低射右下角入網。西班牙人展開反攻,費雷拉禁區右側傳中無人接應,迪達克禁區左側的射門被封堵。客隊半場結束前再次展開反擊,格洛莫夫送出斜傳,但卡巴耶夫禁區左側的射門被沒收。

第51分鐘,格拉內羅開出角球,武磊12碼處頭球攻門擊中左上角橫梁彈回,他12碼處頭球再頂被封堵。

第58分鐘,盧甘斯克索爾亞扳平,普阿多切入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后偏轉,費雷拉小禁區右側近距離頭球破門,1-1。

第76分鐘,西班牙人錯失反超良機,武磊右路傳中被禁區內的米哈利欽科用右手封堵,格拉內羅主罰點球卻被舍甫琴科扑出。西班牙人第79分鐘反超,達德爾斜傳,哈維-洛佩斯小禁區右側邊緣射入近角,2-1。

第81分鐘,西班牙人擴大比分,武磊送出巧妙斜傳,巴爾加斯禁區左肋14碼處射入右上角,3-1。

第87分鐘,格拉內羅斜傳,反越位成功的武磊小禁區前胸部停球,但最后的轉身掃射卻踢空錯過機會。

最終,西班牙人3:1逆轉勝盧甘斯克索爾亞。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